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到南沙区调研自贸区课题

2015年11月27日 14:25 |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17日,由致公党广东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州市工信委副主任陈磊、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朱亚鹏等组成的南沙自贸区课题组到南沙区政府开展调研,了解南沙自贸区改革创新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南沙区副区长余若兰会同南沙区、南沙开发区、南沙自贸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会调研组一行。


1

座谈会现场


余若兰副区长感谢调研组对自贸区发展的关心,希望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协助破解自贸区在管理体制方面的改革发展难题。南沙开发区自贸办副主任周海介绍了自贸办的机构性质以及与上海、福建等地自贸区相比的特色等。

岳朝阳副主委表示自贸区课题已经得到市政协重点课题培育座谈会肯定,将作为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的重点课题深化调研。此次自贸区课题调研由广州市委会前期参与自贸区申办的陈磊和中山大学政务院教授朱亚鹏主持。

调研组专家与自贸区有关部门同志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广州市委 南沙区 调研 自贸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