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开展基层支部联合组织生活

2015年11月27日 14:28 | 作者:覃伟 陈胡兰 | 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11月11日,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致公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四川大学华西支部、医卫支部、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前往新都区龙桥镇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开展支部联合组织生活。


1


支部党员参观了龙桥黑熊救护中心,参观考察了保护中心的设施设备,并探视了在园中被救治的黑熊,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令自己接受了一场直观生动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场教学课程。


2


在随后召开的救护中心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内容展开交流,同时就动物保护、中药材使用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与会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这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既了解了友邻的党支部在组织发展、建设和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促进了沟通,加深了友谊,,同时又接受了一堂爱护动物和保护自然的生动教学课。

参加活动的还有致公党成都市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成都市 基层支部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