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有人冒用慈善总会发起医疗救助 市民谨防上当

2015年12月02日 11:22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近日,有人冒用福州市慈善总会名义发起大型医疗救助活动。对此,市慈善总会昨日发布声明予以澄清,并提醒市民谨防上当。

近日,市面上的《世纪奇人牛满江让你多活三十年》一书中,出现冒用福州市慈善总会名义发表“联合救助公告”“救助活动具体实施细则”等商业宣传文字。就此,市慈善总会昨日称,该会从未与所谓“牛满江生命科学研究院”“宏医堂国医基金”联合主办相关“你吃紫仑,我补贴”大型救助活动,该宣传文字与福州市慈善总会没有任何关系。

目前,市慈善总会已委托北京中银(福州)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该商业宣传文字涉嫌违法,对该会名誉和合法权益造成影响及损害,市慈善总会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经该会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以该会名义从事任何活动。今后,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可及时拨打该会电话核实,电话号码:0591-87553951。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慈善总会 医疗救助 宏医堂国医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