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海航空姐回应喂饭:不是炒作 乘客有目共睹(图)

2015年12月13日 10: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2月8日在郑州飞海口的HU7302航班上,用餐时乘务长见坐轮椅的老人右手有些抖,蹲下给老人喂饭,令老人感动落泪。


一名长相甜美的空乘人员蹲在一位老人座位旁边,亲自喂老人用餐,并用纸巾擦去老人流下的眼泪。近日,海南航空一名“空姐跪地为老人喂饭”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事件中的海航乘务长樊雪松也被誉为“最美空姐”。

不过在得到网友点赞的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对此事件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认为是一起塑造形象的炒作事件。

对此,12月11日,海南航空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空乘细心照顾旅客在海航十分常见,事发时旅客有目共睹,并非炒作。

被喂饭老人牛先生及其老伴陈女士也向澎湃新闻否认照片系摆拍。据陈女士介绍,牛先生今年71岁,此前系河南新乡卫生学校的老师、研究员,几年前因病瘫痪,事发当天他们是乘飞机前往海口过冬。

事后,根据网友的质疑,澎湃新闻经梳理,发现事件存在以下六大疑点,并就这些问题向海航方面以及事件当事人进行了求证。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海航空姐回应喂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