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16年01月15日 17:59 | 作者:贾天洋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10日上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德华宾馆召开。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肖燕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应邀出席。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国主持。


1


市委会副主委杨健全介绍了2015年度新党员基本情况。会议表彰通报了4个先进基层组织,7个优秀基层组织,授予36名党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代表市委会作2015年度工作报告。


2


李学明对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去年一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肖燕芳就市委会2016年工作安排作出部署并讲话。她要求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政治、业务和党务素质;各基层组织在各类履职活动中扩大党员参与面,以工作为纽带加强凝聚力建设;要发挥优势,形成特色,做好“支部亮特色”的工作。

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市属基层组织正副主委、2015年度受表彰人员、新党员及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贾天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常德市委 先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