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六旬老人零下30℃住窝棚 一锅粥隔夜成冰(组图)

2016年01月21日 0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拆迁的废墟上,六旬老人祖孙三代住在大约12平米的冷棚中”近日网帖爆料称长春市宽城区的万先生房屋被拆后便住在窝棚中,当时长春市气温为—30℃。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称已经派人到现场查看情况,会尽量为老人提供帮助。


\

屋子里冷,万兴达家里的窗户上结满了冰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长春市宽城区的万先生家中房屋被拆,在拆迁废墟旁临时搭建了一个窝棚居住,现在长春的气温已达到—30℃。”

1月15日,法晚记者联系到万先生,他称2014年11月,房屋被拆迁后,他和女儿、女婿、外孙无处居住,就把废墟旁的一个12平米的仓房修了一下,一直住到现在。万先生女儿称,家中没有水电,只能用一个手电筒挂在墙上充当电灯,用水要到离家十里的市场用自行车带回。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六旬老人零下30℃住窝棚 零下30℃住窝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