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醉酒男子雪地冻死 春节聚会饮酒注意事项

2016年02月15日 08: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然而在今年的1月117日清晨6时许,在大连才发生过类似的惨案。居民上班时,发现在楼前的地面上趴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由于下雪,男子身下的地面和身上都覆盖着白雪。通过身上积雪的厚度,能基本判断出男子趴在地上的时间不短。


大连一男子疑似喝大醉卧街头活活冻死 全身被雪覆盖


“凌晨3点多,听到楼下有人大喊大叫,像喝醉了似的,我就没理会。”该楼居民说,男子应该是酒醉之后晕倒,不幸被冻死的。有居民表示,男子凌晨出现在楼下,应该是附近的居民。目前,相关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气温骤降,心脑血管疾病易发,雪天路滑,不小心摔倒,极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如果伤者不能被人及时发现或抢救不及时,极有可能危急生命。因此,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市民,雪天路滑,外出时一定格外小心,且随身携带家人联系方式,以便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联系到家人。


编辑:杨岚

关键词:醉酒男子雪地冻死 男子雪地冻死 男子雪地冻死 醉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