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淮南市委会积极建言市“两会”

2016年02月27日 15:33 | 来源:安徽省政协
分享到: 

致公党淮南市委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发挥“侨”“海”优势,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市“两会”,取得丰硕成果。 

致公党员人大代表向市人大第十五届第五次会议提交建议案6件;致公党市委会和致公党员政协委员向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提交提案21件,大会发言2件。其中,在市政协联组讨论中,姚南生的《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促进创业就业能力》、谢冬妮的《关于促进我市外资企业蓬勃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得到市委书记沈强的点评。在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市委会集体提案《正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问题,完善扶持发展政策体系》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新的一年里,致公党淮南市委会将振奋精神,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为建设美好淮南作出积极贡献。(任瑞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淮南市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