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2016年党务工作推进会

2016年03月30日 16:23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2016年党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两会”人员和受表彰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玄副主委主持。


1


会上,刘军副主委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梁洁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6年工作计划》和《市委会的表彰决定》,参政议政等方面16个先进集体和48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四个支部和两个专委会围绕2015年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到会并作了讲话。他希望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加强自身建设;站在新的起点上,履行政党职能;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未来发展。他强调,今年换届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加强领导、统筹考虑、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讲政治、讲政策、讲风格、讲程序、讲原则。他指出,全面推进市委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需要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实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需要全党一心,群策群力。致公党的事业,是全体党员共同的事业。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南京市 党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