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地铁色狼在女孩丝袜上留精液!

2016年04月03日 07:43 |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竟然在地铁2号线奥体东出口尾随一名年轻女乘客,并在乘坐电扶梯的短短几秒钟内实施了“手淫”的猥亵行为。女乘客最终向南京地铁警方报案,并提供了留在其连裤袜上的“罪证”。地铁警方最终将嫌疑男子王某抓获,并对其予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4832199935213944580

▲警方出示­沾有该男子精液的黑色连裤袜

3月16日下午1时45分许,24岁的江苏盐城人吴某从南京地铁二号线奥体东站5号口乘坐电扶梯出站。就在这时,突然一个黑影从她身后靠了上来,吴某回头张望,紧随其后的一名中年男子心虚地四下张望,扮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吴某感觉有些蹊跷,但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当她乘坐电扶梯出了地铁站后,过往路人对她指指点点,吴某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一名小男孩走过来,指了指我的小腿后侧,我才惊讶地发现上面有不明液体,竟然是令人作呕的精液。” 

联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吴某确定就是尾随其后的男子所为。由于羞愧难当,吴某没有选择立即向地铁警方报警,而是回家告诉了自己的男友。在男友的支持鼓励下,吴某才鼓起勇气,于事发三天后3月19日来到南京地铁公安分局中和村站派出所报案。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地铁 色狼 女孩丝袜 精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