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桑德斯在民主党怀俄明州党团会议中胜出 再下一城

2016年04月10日 08: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桑德斯在民主党怀俄明州党团会议中胜出 再下一城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问鼎白宫宝座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佛蒙特州(Vermont)联邦参议员桑德斯,9日在怀俄明州民主党党团会议中胜出,在致力于扳倒声势领先前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之路上再下一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月31日,距美国总统大选首站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开始仅1天,民主党竞选人桑德斯在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举行集会拉票活动。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报道称,怀俄明州(Wyoming)只有14张党代表票,意味着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此州胜出,只能略微挫一挫领先逾200张党代表票的希拉里锐气。但还是能提振自诩为民主社会主义者的桑德斯的士气,而紧接着攸关重要的纽约州初选即将于4月19日登场。

根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预测,桑德斯获56%怀俄明州选票,希拉里得票44%。

报道称,桑德斯虽在怀俄明州胜出,但由于此州党代表票并非赢者全拿,而是按得票比率分配,就夺得的党代表票而言,桑德斯和希拉里平分秋色,各获7张党代表票。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桑德斯 民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