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年04月15日 14:55 | 作者:陈晓野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组织处副处长杨滨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杨滨通报了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就委员候选人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党员做了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黄盛林当选主委,邓伦吉、孙会理当选副主委,王卫杰、崔蓉英、肖艺当选委员。


W020160415380275660529

 

陈早挺代表市委会对市属综合一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在换届中辛勤工作的有关人员表示感谢,对上届班子成员的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同时,他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多学习。要注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统战理论和中国致公党党史,认真学习各级党委和致公党中央、省市委会的重要会议精神,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二是要多活动。活动是支部的生命力,是支部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希望支部领导班子能根据支部和党员的实际状况,分类多层次地开展联谊活动、学习活动、社会服务活动、参政议政活动等,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多做贡献。市委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支部的支持。一方面,每一个支部成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党派争光;另一方面,要积极参与支部委员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为支部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盛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市委会及支部成员对领导班子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展开各项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理论学习自觉、参政议政积极、服务于民周到,上级肯定、群众满意的基层组织。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宁波市委 换届选举 黄盛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