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增添一抹绿 建设美丽宁夏

——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6年04月19日 14:2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宁夏生态文明和美丽宁夏建设,让大地更绿,让家乡更美,4月15日上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二支部、财经支部干部和部分会员来到银川市滨河新区红墩子义务植树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6041909021432867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在植树活动中,会员们个个挥汗如雨,有的挖树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栽植、有的培土、有的踩实。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功夫,一棵棵小树苗让初春的大地顿时生机盎然。会员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之前的空地栽满了树苗。在植树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充满意义的时刻。


会员们一致表示民建组织不仅要为社会增添一抹绿色、播下希望种子、参与社会服务、展现民建风采;而且借着植树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植树意义,在加强民建自身会员队伍建设的同时,立志倡议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提升护绿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宁夏 美丽宁夏 生态文明 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