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寨报告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颁奖 劳模标价2980起

2016年05月02日 08:2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千万不要曝光我”

事实上,此次报告会开幕前就遭到了“主办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的否认。

4月29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网站发布紧急声明称:“今日我会接到问询,反映有人以我会名义在“五一”节期间举办全国劳动英模人物与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暨座谈会的事宜。在此,我会郑重声明“五一”节期间未以学会名义举办任何活动,学会各位理事长和二级机构也均未申请举办过任何活动。对于盗用我会名义举办此类活动者,我会将依法进行追究。”

对于中促会副理事长滕道阳出席会议一事,李姓工作人员表示,“滕理事长已经很久不管协会的事了,他出席是他个人的行为。因为以前就出现过很多类似的活动,现在中促会在重新登记会员单位,北京中视观察国际文化传媒中心还没有登记。”

昨日,在活动现场,滕道阳解释,自己参加活动是因为“人事关系”。“北京中视观察国际文化传媒中心是我们的会员单位,举办了10年了,一直是我来对接。”

至于活动报告,滕道阳表示北京中视观察国际文化传媒中心仅在第一年合作时有提交,而这份报告“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需要找找”。

对于协办单位的资质以及收会费颁奖的情况,滕道阳表示需要再问问组委会。“我是严格要求他们的,不能颁奖,花钱买奖的情况怎么能有呢。”

而在采访结束,滕道阳嘱咐记者“你们最好是不要报道,一曝光我就会被开除,我就得回家了。”

采写/新京报记者 赵朋乐 实习生 赵蕾

摄影/新京报记者 大路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山寨报告会 钓鱼台国宾馆 劳模 标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