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温州高职支部更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2016年05月12日 15:11 | 作者:胡孙敏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致公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温职院科技研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致公党温州高等职业教育支部正式更名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丁春民、金丽琴、钱晓薇,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代表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兄弟党派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W020160511379810652249

 

致公党高等职业教育支部成立于2013年12月,由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组成。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支部成员从原来的6名扩大到了14名。为理顺组织关系,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开展党员活动,市委会计划陆续剥离几大院校的党员,独立成立支部。由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东方学院发展最为迅速,市委会决定首先在这两所学校成立支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已于4月28日成立,高职支部则在5月6日正式更名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温州高等职业教育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