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乐山

2016年05月17日 10:28 | 作者:李宏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4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在乐山隆重举行。农工党乐山市委会主委方平安、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荆小庆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宏主持报告会,副主委彭华清、范黎与120余名党员及发展培养对象聆听了报告会。


20160516144332864128

 

20160516144414110270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党史资料编纂工作组副组长钟华,农工党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主委、四川省十大名中医刘方柏分别作题为《学党史 继承传统 践行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 深度耕耘——农工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路》的宣讲报告。两位党员饱含激情,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以丰富的史料、亲身的经历和生动的语言,回顾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共同经历血与火的洗礼,走过86年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以及农工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立足点和着力点;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农工党党员的人生追求和实现路径。精彩报告赢得满堂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宣讲活动是按照农工党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整体部署和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乐山市委会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重点举办的,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农工党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20160516144432487372

 

方平安在讲话中强调,乐山市各基层农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提高“五种”能力;要紧密围绕乐山市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助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乐山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乐山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宣讲报告会在党员中激起了强烈共鸣,引起了极大反响,不少老党员冒着大雨前来聆听。党员们表示,此次宣讲深入基层,贴近党员,使大家对农工党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近距离感受到了先进典型的事迹和风采,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增强了作为农工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乐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