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长治县“三精准”问效帮困扶贫工作

2016年05月18日 09:28 | 作者:申慧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山西省长治市长治县委统战部牵头,召开全县非公企业“三精准”问效帮困扶贫工作动员会,将服务“一对一”联系村和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分类精准到户到人,量化实绩评价。

此次活动努力创新工作机制,要求:一是要精准调研。各相关企业根据具体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实地了解结对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做好实情记录,细化调研项目,跟踪进展转化动向,找准帮困切入点。二是树立导向精准评价。县委统战部对相关非公企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服务对象中进行民主测评,与年度目标考核体系相挂钩。三是激发活力精准识别。健全和完善“标准量化、内容细化、方法优化”的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机制,与各乡镇工作任务指标相对接,与干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结合起来,选出一些服务群众、实绩突出的好干部。(申慧君)


编辑:秦云

关键词:长治县 三精准 扶贫工作动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