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召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18日 14:15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4月29日,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社嘉兴市委副主委陈天荣、徐谟光等。

会上,徐谟光介绍了社市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社市委2016年课题招标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玉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选题重点,体现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三是要进一步调动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的积极性。

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嘉兴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