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无锡市梁溪六支部牵手智障学生共度“520”

2016年05月31日 14:54 | 作者:姚芳
分享到: 

2016年5月20日,是个表达爱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农工党无锡市梁溪六支部的党员们,和一群特殊的孩子在一起。

智障儿童,是一个智力有障碍的群体,但在农工成员的心中,他们同样有自己的聪明才智,他们更需要爱的关怀。梁溪六支部的农工成员大多是幼教、小教界别的老师,职业习惯,他们更多关注孩子们。早就听说,梁溪区南长培智学校职业班的学生有一手包饺子的绝活,农工成员们决定前往,分享孩子们的进步,送上老师的关爱。


20160527175417572272

 

活动中,支部成员被孩子们的心灵手巧震撼了,他们包的一个个花色饺子,有棱有角,惹人喜爱,四喜饺、蝴蝶饺、刺猬饺,白菜饺,个个栩栩如生。孩子们见到客人,也不胆怯,一个个做起了小老师,虽然表达有一定困难,但主动手把手地教党员们包。在他们的帮助下,一个个花色饺子新鲜出炉,孩子们脸上漾出开心,农工党员们心中满是感动,纷纷向他们表示感谢。

“520”,我们一起欢度。也许,他们真的不在乎别人能给什么,但是对他们的劳动给予掌声,对他们的每个个体给予尊重,这应该就是他们最需要的爱!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梁溪六支部 智障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