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电竞选手遭砍 滴滴回应涉案司机系借他人账号接单

2016年06月06日 09: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电竞选手遭专车司机砍伤 滴滴称司机违规操作已将其封号

昨天凌晨,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消息称,其分部选手马玺清在湖南长沙乘坐滴滴专车前往黄花国际机场途中,遭专车司机持刀施暴,致其严重受伤。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李勇已于4日下午2点30分投案自首。


网传受害者的血染衣物


据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名队员介绍,6月3日晚,马玺清在湖南长沙乘坐滴滴专车准备前往黄花国际机场时,因时间紧急,在约车时并未取消滴滴打车默认的拼车服务。上车后,马玺清主动向司机表示愿意承担不拼车的车费,司机表示同意。但之后在行车途中,马玺清发现司机绕道接其他客人,行驶方向与机场背道而驰,便要求下车。最终,在马玺清提出将投诉司机后,才得以下车。下车后,在路边约车的马玺清遭到该司机追砍。经诊断,马玺清背部被砍一刀,伤口长达50厘米,左手被砍断两根筋,并已在医院接受了12个小时的手术。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司机 专车 马玺清 电竞选手遭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