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唱响“中山精神”

民进南京市委会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10:08 | 作者:陈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日,“向中山先生致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六一”庆祝活动在南京市中山小学举行。活动由民进南京市委会、孙中山纪念馆和中山小学联合主办,以唱响“中山精神”为主旋律,以中山精神影响教育孩子为主线。

本次活动包括第十四届科艺节暨科艺节展示活动,以讲中山故事为线索的“向中山先生致敬”文艺演出,南京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送展览进校园等活动。

据民进南京市委会主委陈华介绍,民进南京市委会组织会内优秀的艺术家走进中山小学,就是要用文艺的力量唱响中山精神,用积极向上的中山精神影响教育我们的孩子,让孩子们像中山先生那样爱国爱家、坚韧不拔,朝着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断奋进。陈华表示,中山小学作为南京市唯一一所以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小学,学校的品牌价值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民进南京市委会愿把最好的资源送进中山小学,为中山小学的发展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民进南京市委会 中山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