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秸秆综禁科普行”

民革安徽省宿州市委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2016年06月06日 15:21 | 作者:张艳飞 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徽6月6日电 “秸秆用之为宝、弃之为害。”5月中旬以来,民革安徽省宿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武敏带领科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开展“百镇千村秸秆综禁科普行”活动,现场向村民宣传科学利用秸秆的重要性。

宿州是粮食生产大市,也是农作物秸秆产出大市。民革宿州市委一直关注科学合理利用秸秆,避免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连续两年,民革宿州市委先后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倡导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有效推进秸秆禁烧。今年初,宿州市委筹划部署“百镇千村秸秆综禁科普行”活动,旨在通过科普宣传,引导农民群众认清危害,克服陋习,为全市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目前,该活动已在全市各县区、经济开发区所辖镇、村开展了近百场宣传活动。“今后我们还将引导和组织民革党员中的政协委员持续关注‘三农’问题,多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武敏表示。(张艳飞 胡方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宿州市 秸秆 美丽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