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举办统一战线教学竞赛

2016年06月06日 15:36 | 作者:渝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25日至26日,重庆统一战线第四届教学竞赛总决赛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庆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38个区县党委统战部和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副部长、区县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观摩教师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总决赛评委由9名专家评委和39名大众评委组成,大众评委为区县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参加总决赛的12名选手为4个片区赛前3名优秀选手。经过激烈比赛,长寿区赵新雅《“新三种人”统战工作》、巫山县曾敏《用“统战”法宝助建“亲”“清”政商新关系》荣获特等奖,其余10名选手分获一、二等奖。

教学竞赛是提升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6年的实践,重庆统一战线教学竞赛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者搭建了展示教学成果、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推动了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调发展,为进一步建好社会主义学院这一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统一战线 重庆 竞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