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78岁老校长街头卖瓜救孙女 已募集20多万元(图)

2016年07月12日 10:20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孙女懂事

在家自学考全校第七

虽然生病使得小滋堃无法进学校上课,但是她仍坚持在家自学,门门功课都不落下,在最近一次的考试中,她依旧在全校千名同学中,排名第7位。

懂事的孙女每时每刻都揪着老人的心,在得知北京的医院可以为孙女做干细胞移植的时候,老人终于笑了,可是近50万的治疗费让老人又无奈起来,坚强了一辈子的老人,哭了。

为了让孙女能做手术,陈天青和老伴儿推起了三轮车,走上了南阳街头开始了“再就业”,老两口卖起了西瓜。

最近,十几个南阳爱心志愿者得知此事,主动帮老两口支起“爱心瓜摊”,帮忙吆喝着“卖瓜啊,又甜又新鲜的大西瓜!”

瓜摊前,志愿者还专门设立了捐款箱,如果有人来捐款,志愿者都会递上一个爱心瓜表示感谢。就这样,不少行人都顺路捎个瓜回家,甚至有些市民专程来捐钱,在往捐款箱里投过钱后,慌忙“逃走”,让瓜留着还能再多卖一个人。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校长 孙女 卖瓜 校长街头卖瓜救孙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