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78岁老校长街头卖瓜救孙女 已募集20多万元(图)

2016年07月12日 10:20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学生网友纷纷捐款

只为帮助老校长

有时候老天就是如此的不公平,不仅是孙子和孙女,陈天青的儿子和女儿也都是不幸的人。据悉,陈天青有两儿一女,女儿因为长期生病,至今依旧未能成家,而大儿子也一直身患糖尿病,二儿子却因年轻时打篮球而受伤落下病根,如今只能在工地看门,不能干力气活,每个月仅有1000多元的工资,而这却是其全家的收入。

如今,这位教了整整三代人的乡村老教师,依旧伫立在南阳街头,卖力地吆喝着卖瓜,“我不怕苦,年轻时在山村教学比这苦,每星期教学,周五回家干活挣工分,要自己背柴背干粮,比起那时候,现在不苦,就是怕苦了孙女啊。”陈天青提起孩子便哽咽起来。

“看着老校长如今过得如此艰辛,我真的觉得我们这些学生做得不好,我们无法为他做更多,只能帮助他找办法,真的不忍心看他的身影,都会流泪。”李刚说,他和同学们相信,团结起来一定能帮老校长渡过难关。“现在通过爱心人士和网友已经捐了20多万元,虽然离手术前的目标还有很远,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有办法的。”

如果您有能力帮助陈天青一家人,请联系李刚18039300803或陈天青儿媳妇高女士18537732698。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校长 孙女 卖瓜 校长街头卖瓜救孙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