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里约奥运会或成史上最差 奥运火炬被狂喷

2016年07月18日 10:2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20天,在本届赛事进入倒计时之际,奥运筹备被各路文章形容为“最差、最糟、坑爹”等。近日,里约奥运火炬遭灭火器狂喷袭击,令人吐槽巴西人这是有多恨奥运。

每届奥运会之前,全球媒体都会用挑剔的眼光看待东道主的筹备工作,而对于近来深陷政治和经济双重危机的巴西,外界唱衰的论调尤甚。



近来,本届奥运的火炬传递已多次遭遇“不测”,“吉祥物”美洲豹突然发狂被射杀、有人举着水桶往火炬泼水……

当地时间7月12日,有一名“歹徒”在火炬传递途中,突然拿着灭火器冲出人群,对着火炬就是一通狂喷,还好安保人员反应及时未酿成大祸。

当里约奥运的圣火一路来到巴西南部城市若茵维莱时,一名身份不明的路人从人群中冲了出来,一直闯到了距火炬只有约两米的距离。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奥运火炬被狂喷 巴西 里约奥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