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英国爆发2亿老鼠 体长60公分见人就咬

2016年07月20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英国爆发2亿老鼠事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林肯郡一家病虫害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格里姆斯比一处房子中发现了5只巨型老鼠,这些老鼠最大的身体超度超过30厘米,如果加上尾巴,约有1米。据悉,这种老鼠学名冈比亚鼠,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大鼠类,原产于非洲。它们可长到91厘米长,体重超过4公斤,甚至比家猫体型还大。


英国爆发2亿老鼠 体长60公分见人就咬

英国爆发2亿老鼠


被老鼠咬伤的婴儿一家,跟家人住在汉茨郡(Hants)的奥尔德萧特镇(Aldershot)。他被一只闯入屋内、长着锋利牙齿的毛茸茸巨鼠咬伤,当场痛得哗哗大叫。

父母见状急忙把婴儿送院救治,以确保孩子没有感染致命病毒。以往的确发生过有人感染了老鼠尿液传播的病毒,因此送命。

从图片上来看,和一般的小猫小狗一样大,而且最无语的是,它们对老鼠药免疫,甚至越吃越大。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英国爆发2亿老鼠 爆发2亿老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