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大陆工作组赴台协助处理陆客游览车事故善后事宜

2016年07月20日 13: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中午12:57,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据悉,车上26人全部罹难,车中有24名来自辽宁的旅客、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其中3名不满20岁。发生火灾的游览车中无人逃出,包括驾驶员和乘客。游客原定下午16点30分,乘坐立荣航空从桃园机场飞往大连。


53


台媒称,辽宁陆客团来台旅游发生游览车火烧车意外,造成台湾司机、台湾导游、23名陆客与1名陆籍导游,车上26人死亡。据了解,从辽宁海外旅行社的网站来看,来台8天7夜的环岛行程都没有超过3000元人民币,等于只要约15000元的台币就能来台环岛,属于低价团。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9日报道,这一团辽宁陆客团也是环岛行程,除了参观岛内著名的旅游景点,也安排不少购物行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台湾游览车起火 台湾游览车起火26人遇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