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Facebook涉嫌转移资产逃税 被开50亿美元税单

2016年07月29日 20:33 | 来源:第一财经网
分享到: 

美国国税局7月27日向Facebook发出了补税公告,要求其补缴30-50亿美元税收,外加利息和罚金。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Facebook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美国国税局7月27日向Facebook发出了补税公告,要求其补缴30-50亿美元税收,外加利息和罚金。而在同一天,Facebook宣布二季度利润增长两倍,达到20.6亿美元。

Facebook涉嫌转移资产逃税 被开百亿元税单

Facebook涉嫌转移资产逃税 被开百亿元税单

国税局根据备案调查Facebook在2008-2013年度的纳税情况,发现数10亿美元资产被低估,并于2010年转移到爱尔兰的子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税局起诉Facebook相关文件透露,说怀疑Facebook的会计师低估了一些“数十亿美元”资产,但无论是机构还是Facebook周四之前都未提及到公司的潜在税务责任。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facebook 资产 美国 逃税 国税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