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岳阳市委与大龙山村结对扶贫

2016年08月03日 10:48 | 作者:姚诗汇 | 来源:致公党湖南省委
分享到: 

8月1日,在致公党湖南省委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暨“一家一”致公班签约仪式上,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代表市委与汨罗市大龙山村签订了同心致福村结对扶贫协议,标志着致公党岳阳市委全面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实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W020160802770058613081

 

汨罗市弼时镇大龙山村(原玉山村)交通闭塞、基础设施落后,系省级贫困村。位于弼时镇西侧大山,平均海拔550米,辖区面积4平方公里,水田面积384亩,全村共有居民110户,常住人口323人,人均收入不足2000元,且村民大多居住在危房中。 

近年来,致公党岳阳市委为大龙山村协调解决项目资金30万元,市委秘书长谢模满多次上门入户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市委制定了详细的项目规划,进一步帮助大龙山村增强自身“造血”能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岳阳市 汨罗市大龙山村 同心致福村结对扶贫协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