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启动

2016年08月04日 09:37 | 作者:余德平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德清中医针推医院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团长王建康,中共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连、民革湖州市委会副主委周少翌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8065f3bc90c7471e8dc1317d354dd368

 

eb2ec403435049059fefd0e2de72f6ef

 

启动仪式上,王建康讲到,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和重要工作。多年来,民革浙江省委会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过程中,坚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影响。这次选派医卫界民革党员到德清中医针推医院开展义诊并设立长期的医疗服务基地,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在前期深入调研中医针推医院工作情况及特点,重点了解医院服务需求基础上挂牌设立的。基地建立后,省、市、县民革将发挥医卫界党员的资源优势,结合德清实际,定期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保健、送医下乡、免费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使德清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革 浙江省 “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