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冯毅梅提五点希望

2016年08月03日 14:48 | 作者:罗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民建巴南区委在民建市委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主委冯毅梅,副主委向莉、曹勇、苟晓彬、许大斌及全体区委委员和各专委会主任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毅梅主委总结了2016年区委换届工作,认为本次换届工作全体会员高度重视,充分发扬民主,纪律严明,程序规范,顺利选出会员满意、组织认可的新一届区委委员,希望新一届班子同心协力形成合力,让区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苟晓彬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昌智在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他结合自己学习讲话的体会并结合当前实际并以“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前进”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了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8个方面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两个讲话内容的学习,并组织会员进行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两个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引领全区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区域建设战略目标,深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巴南民建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委主副委及委员分工,各专委会换届方案,区委会会议纪律要求;通报了社情民意及理论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民建区委工作的安排。

冯毅梅主委对新一届区委委员和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理论的学习。二是讲政治,从大的方面讲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从小的方面讲要服从集体领导,对讨论通过的事情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的一致。三是要讲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维护区委会的权威,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四是要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全体委员要齐心协力团结,塑造好民建新形象,坚持凡事出于公心,时刻保持班子团结。五是要讲奉献,要做好会员的表率,乐于奉献、认真履职、出色工作,不辜负广大会员厚爱。

会前,与会人员在冯毅梅主委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重庆市巴南区 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