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云南保山龙陵县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08月09日 14:31 | 来源: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2日,致公党龙陵县小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致公党党史,重温《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对近段时期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家有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龙陵县小组负责人、县侨办主任段玉萍主持会议。 


  

段玉萍传达了致公党保山市委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她谈到,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致公党保山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优势,服务龙陵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致公党党员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积极参政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积极争取中共龙陵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和特色,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才能更好的有为的意识。   

王家有就龙陵民主党派的情况及民主党派性质、职能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他希望致公党龙陵小组要紧密围绕中共龙陵县委和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致公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龙陵县情,围绕“棚户区改造”及“精准扶贫”等工作,多献科学发展之策,多谋科学发展之计,多尽科学发展之力。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龙陵县 习近平 “七一”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