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日看点:中国女排再争冠 谌龙决战李宗伟

2016年08月20日 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男子10米跳台决赛成为跳水比赛的收官之战。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都未能获得这枚金牌。如今,经历了伦敦奥运失利的邱波与刚获得双人跳台金牌的陈艾森将共同为中国跳水收复这一失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谌龙。


羽毛球男单决赛将在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和中国选手谌龙之间进行。已34岁的李宗伟能否在他表达退役意念之后,赢得他职业生涯中的首枚奥运金牌?在林丹于半决赛中以1:2惜败李宗伟之际,此前备受诟病的谌龙能否挺身而出,扛起中国羽毛球男单的大旗?

跆拳道将进行女子6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比赛。在男友赵帅已率先收获跆拳道男子58公斤金牌后,郑姝音也将在女子67公斤级为她的首枚奥运金牌而努力。乔森将参加男子80公斤级角逐,在这个奥运周期中国跆拳道男队的崛起,使得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两场大球决赛也是精彩不容错过。

女篮决赛将在美国队与西班牙队之间进行,作为国际女篮的“梦之队”,美国女篮此番的目标就是实现奥运六连冠。

东道主巴西将与德国队争夺男足金牌。虽然贵为“足球王国”,但巴西还从未获得过一枚奥运金牌。如今,以内马尔领衔的巴西男足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便,当能为巴西实现奥运男足金牌的历史突破。(完)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 奥运 女排 金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