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把握形势发挥优势 加快发展非公经济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

2016年08月23日 10: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


f8e880e01cd44fdd911007fa4dd48f11

 

王宏江充分肯定了各级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多次就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提出要求,市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发挥我市叠加机遇优势、政策汇聚优势、产业集群优势和科技研发优势,推动非公经济加快发展。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践行者,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要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困难问题,积极促进“两个健康”。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诚信守法、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津市工商联 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 非公有制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