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成都市委举办2016年暑期干部学习会

2016年08月23日 13:50 | 作者:米华 | 来源:四川
分享到: 

2016年7月22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举办2016年暑期干部学习会暨新党员培训会,会议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吴孟强主持,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致公党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主任、协商民主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颜旭老师为党员作了“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专题讲座。


W020160822409546685817

 

吴孟强就开展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新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理论知识学习,近期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要与学习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相结合,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要大兴学习之风,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通过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努力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委会老领导章恩筹、李家骥、张广平,市委会副主委王学俊,在蓉的省委委员、市委委员,市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新党员等12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成都市 新党员培训会 2016年暑期干部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