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奚落选民引火烧身 特朗普怒称:她暴露了偏见和仇恨

2016年09月12日 08:11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路透社称,希拉里的失言可能会成为特朗普的一个福利。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日称,希拉里的“半数”言论与2012年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的“47%”言论十分相似。当时罗姆尼在一场筹款集会中说,47%的选民不值得他关注,因为这批奥巴马的支持者依靠政府过活、不缴纳个人所得税。这番言论当时对他竞选造成沉重打击,而希拉里现在似乎也面临着“47%时刻”。

进入9月以来,特朗普在支持率上快速追赶甚至超过希拉里。路透/益普索10日根据美国选举模式进行的分析计算认为,由于希拉里在佛罗里达、俄亥俄等州的领先优势缩小,特朗普入主白宫的胜算在增加。目前希拉里有83%的希望赢得大选,而8月底她获胜的概率为95%。路透/益普索近日公布的另一份调查显示,40%的美国选民支持特朗普,希拉里的支持率为39%。在8月最后一周,同一调查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CNN与民调机构ORC日前公布的联合调查也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2个百分点。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希拉里 特朗普 希拉里奚落选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