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直击俄国家杜马投票:选民投票率不高 经济问题影响民众选择

2016年09月19日 07:52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投票工作有序进行

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中新社记者来到了位于米丘林大街上的2676号投票站。这是由一间中学走廊临时改成的投票站。站内设施虽然简单,但信息板、领票处、填写处和投票箱等要素一个不少。

在该投票站入口处的信息板上,选民不但可以知道候选人的个人信息,还可以清楚地知道候选人所拥有的个人财产以及2015年总收入等信息。

在领票处,选民可凭借俄罗斯公民护照和登记住址领取选票,然后可前往半封闭式的填写处填写选票,然后把选票投入密封好的投票箱内。整个流程大约需要十分钟。

记者注意到,在这里参加投票的人数并不多。一小时内只有几十个人前来投票。

随后记者前往市中心的145号投票站。记者赶到该投票站时,正好有大批军校学生在投票,场面显得人气很旺。但在这批学生走后,剩余的民众也并不多。

在两个投票站内,记者注意到投票工作均有序进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投票 民众 杜马 选民 影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