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出版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年10月13日 09:42 | 作者:叶炜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民进出版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出版传媒业如何更好地为“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服务展开深入研讨。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聂震宁受邀作《“十三五”对出版业的新要求、新趋势、新展望》专题报告。座谈会由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李春生主持。

1002b5a99c7819687d4101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选题好、报告好、交流好,充分体现了民进在出版界别的人才优势和专业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推动我国出版业的发展提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提案建议。

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王晨、孙鲁燕、卢先和、陈滨滨、林阳、赵秀玲,委员马静、杜丽、沈力匀、赵玉秀、王克剑、尹岩、殷强、李振中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出版 座谈会 新媒体 深度融合 出版传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