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出席“不忘初心·丹青铭志”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2016年10月26日 15: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出席“不忘初心·丹青铭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吴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吴振宇,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等一并出席开幕式。

28aae702bdaf4893991cd48342b35476

a247f913cfc145de9b33d7eca35f2ef5

f8466e6bce9e4988a303bb570861f8ed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团结激励广大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新常态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气,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浙江省侨联、浙江省文化厅联袂在浙江图书馆举行““不忘初心·丹青铭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党95周年书画展。

开幕式后,王永康和吴晶一行人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画展有80位书画家携带精心创作的108幅作品参展,其中更有王冬龄、鲍贤伦、童亚辉、王赞等50余位浙派书画名家的书画作品。画展以长征诗词书法、抗战老兵肖像素描画以及梅、兰、竹、菊、荷、松、枫等品质高洁的“植物君子”水墨画为主题,形式多样、画风迥异,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诠释和表达了各级侨联组织、广大浙籍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忠实信念和坚定决心。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浙江省委 书画展 开幕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