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气温就像过山车 冷空气入侵北方多地

2016年10月31日 09: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下午,北京已出现较大北风,风力4级,阵风达6级,气温也随之明显下降。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出现在14时57分,为11.3℃。至17时5分,南郊观象台气温降至9.5℃。


北方多地将降温

北方多地将降温


气象部门预计,11月2日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或将回升。专家提醒,公众应关注气温变化,随时增添衣服,还应注意做好预防感冒的措施,多喝热水,早晚出门最好能戴上口罩,以减少冷空气直接刺激。

未来10天,将有两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呈波动式下降趋势;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平均气温偏低3 至4 ,主要冷空气过程出现在本月30日至11月1日、5日至8日。黄淮、江淮、江汉等地阴雨天气将持续至月底,随后我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雨。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北方多地将降温 北方多地降温 气温就像过山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