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雅安市委举行2015-2016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2016年10月31日 11:14 | 作者:肖坤伦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7日,民建雅安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2015年-2016年入会的新会员及民建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陈茂瑜,民建省委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饶宁,民建雅安市委副主委刘艳,秘书长刘波出席培训班。

培训会上,刘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在中共雅安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刘波作了民建会章、会史专题辅导,他用大量生动感人的事例回顾老一辈民建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并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以及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饶宁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从如何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如何参政议政等与新会员做了精彩的分享。新会员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会后的感受,并就怎样做好一名民建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茂瑜向新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新会员能快速融入民建大家庭,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到雅安民建的各项工作中来。他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敏感性, 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二要传承民建优良传统,锤炼个人道德品质,自觉树立爱会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奉献意识;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和支持会的事业,积极参与支部和市委会的活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民建会员风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名山区万古乡红草新村、中峰乡牛碾坪茶旅综合体等灾后重建成果。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雅安市委 新会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