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社院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就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提出要求

2016年10月31日 13:55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8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在中央统战部部务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并就中央社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中央社院党组、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中央社院党组、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一致认为,六中全会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的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专题研究。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既是经验总结又是全面部署,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框架逐步完善。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标志着党从顶层设计上更好地编织监督权力的制度笼子,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中央社院党组、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作为我国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社院不仅要有坚定的政治态度,更要有付诸实际的扎实行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为动力,以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意见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大统战”理论的创新准备,做好统一战线政治共识教育的教学培训,做好发挥政治和谐和国家安全的理论支持,做好为服务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政策支持,努力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统一战线高端智库,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央社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