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社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2日 13: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省社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传达了有关精神学习的通知,纪检组长魏炯先全文宣读了会议公报,院领导彭英、黄自荣、刘利民出席。

邓焕生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这次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要准确把握制定《准则》、修订《条例》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重要成果,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

邓焕生强调,学院党组中心组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真正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各处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实处。有关处室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开发好教学专题,做好理论阐述,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向深入。

编辑:韩静

关键词:湖南省社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