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台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11月25日 14:21 | 作者:民建台州市委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1日,民建台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椒江隆重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台州市领导吴海平、王建平、陈才杰、周五来等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民盟台州市委会主委曹羽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代表各地市民建市委会致贺词。

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台州市委会主委赵跃进代表民建台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智聚力 为台州跻身全省第二方阵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台州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在开幕式上代表市委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民建台州市委会和全市各级组织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组织和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陈小平对台州民建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五年来,民建台州市委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夯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服务发展为要务,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助力社会经济转型升级,以民生关切为主旨,倾力做好社会服务,以履职能力提升为目标,全面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始终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为促进科学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11月22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台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椒江胜利闭幕。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副市长、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先苗应邀出席闭幕会。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台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大会选举产生了17名委员组成的民建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经五届一次全会选举,赵跃进当选为主任委员,辛涌、冯根聪、林涛、彭永军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辛涌为秘书长。

大会对离任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对民建市委会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民建事业继续作出贡献。

周先苗部长代表中共市委对新一届民建台州市委会指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市委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共同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树立大团结大联合意识,切实推进民主党派政治交接。要增强“五种能力”建设,助力经济建设提速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在中共台州市委的领导下,以“同业对标,走在前列”活动统揽各项工作,为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台州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