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事发前未出现过异常情况

2016年11月29日 08: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小伙心情不佳深夜去外地散心

昨日,接到来自深圳的兰小姐求助,称自己23岁的弟弟深夜从深圳开车来中山找一名女孩吃夜宵后失联,目前已经失联11天了,至今音讯全无,希望中山的热心人士能帮她找弟弟。



9月12日,兰剑的父亲、姐姐和姐夫再次从深圳来到中山寻人。“有热心人看到我们贴出的寻人启事后,称在东区起湾社区壹加壹门口看到过我弟弟,但经壹加壹工作人员调看监控查看,暂时还没有看到弟弟。”姐姐兰小姐伤心说道。

兰小姐介绍,8月22日,跟着丈夫在深圳上班的弟弟因购买了一辆新车,刚从老家湖南邵阳考驾照回深圳上班。9月1日早晨,发现弟弟不在租住的地方,拨打手机也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联系过弟弟所有的朋友、同事,才得知弟弟于8月31日晚上开车来了中山。 在东区起湾派出所调取监控录像,发现9月1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弟弟开车出现在东区起湾新 市场附近。后来了解到,当天晚上,弟弟来了中山找过一个原来在深圳的女同事阿怡。

她们和阿怡取得联系,据阿怡说,8月31日晚10点左右,弟弟发微信称要开车来中山找她,大概11点多到的中山。9月1日凌晨时分,弟弟和阿怡吃了 夜宵后,弟弟把阿怡送回到东区起湾新市场租住的地方后,随后弟弟就开车回深圳了。然而,蹊跷的是,至今一直无法与弟弟取得联系,其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女子失联司机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