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事发前未出现过异常情况

2016年11月29日 08: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家属说,兰剑性格开朗,生活、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压力,更是没有和家人吵闹过,他们非常担心其安全。“最担心的,就是被人家谋财害命或者骗去搞传销。”

记者联系了失联前与兰剑见面的女孩阿怡。阿怡称,她和兰剑是以前的同事,她后来来中山上班后,两人也很少联系。当晚,兰剑突然发微信给她,说心情不好要来中山找她聊聊天。而就在她半信半疑时,兰剑却很快就到了中山。



昨日,接到来自深圳的兰小姐求助,称自己23岁的弟弟深夜从深圳开车来中山找一名女孩吃夜宵后失联,目前已经失联11天了,至今音讯全无,希望中山的热心人士能帮她找弟弟。

来到中山后,两人去了港口吃了个夜宵。“我们没有喝酒,都是喝的矿泉水。”阿怡说,次日凌晨1点多钟,兰剑开车将她送回起湾新市场租住的地方后,就开车回深圳了。

凌晨1点57分许,她给兰剑发出一条“回去开车小心点”,兰剑语音回复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系了。

据起湾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查看辖区治安监控,发现兰剑当晚确实在辖区内出现过,目前仍在进一步查看监控。“一有消息,就会与家属联系。”

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警方与中山警方均在全力寻找兰剑。家属也通过发寻人启事等方式正在寻人,希望社会热心人士能帮一帮,有知情下落者可通过上述方式联系。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驾车失联司机换人 女子失联司机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