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淘宝被指护假 顾客举报假冒及盗版被驳回

2016年12月12日 14: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一份网友深扒的“淘宝假货店”名单之中,三金冠淘宝卖家“小贝美妆”赫然在列。记者在该店购买了一款唇膏,经专柜验证,发现与正品存在明显差异。记者以“假冒及盗版”的理由向淘宝举报,被驳回。专业打假人王海表示,淘宝存在“护假”行为。


网友爆料美妆“淘宝假货店”


“小贝美妆专业正品化妆品彩妆店铺”系淘宝10年老店,三金冠,金牌卖家。

这样一家看似信誉颇高的店铺,却出现在网友深扒的“淘宝假货店”名单之中。该店在今年4月底曾被淘宝屏蔽近一个月,现已重新营业。

近日,记者在该店随机购买一款唇膏,经过专柜验证,发现与正品存在明显差异。

记者以“假冒及盗版”的理由向淘宝进行举报,淘宝以“从信息层面暂未核实到售假信息”的理由驳回举报。专业打假人王海表示,淘宝存在“护假”行为。


编辑:杨岚

关键词:淘宝被指护假 淘宝护假 淘宝指护假 淘宝 护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