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女人200万美元买下特朗普儿时故居 邻居:想干嘛?

2017年03月29日 11: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70329085705807

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皇后区的儿时故居已被出售,神秘买家为这栋朴实的都铎风格房屋支付了逾200万美元,其身份虽未公开,但据知情人透露,她是一位中国女性。

报道说,买家身份被隐藏在一家成立不久,名为“特朗普出生屋”( Trump Birth House)的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本次交易于3月23日达成,由一位专门引导海外华人买家投资房地产的律师推动,他名叫迈克尔•X•唐(Michael X. Tang,音),同时也是“特朗普出生屋”公司的代表律师。他说自己无权披露有关这起交易的任何信息。

报道说,在拍卖开始和交易达成期间,一群身着商务服饰,讲汉语游客的到访引起了邻居们的注意。一月底拍卖刚刚开始,他们就曾来看过这栋都铎风格的房屋。邻居们对此表示惊讶,“为何会有一群中国人对这栋房屋感兴趣…他们想干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女人 200万美元 特朗普儿时故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