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山西省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6月29日 08:19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6月27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6月26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重大部署要求,就政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并讲话。副主席朱先奇、刘滇生、李悦娥、张友君、姜新文和秘书长阎根生出席,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支部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QQ截图20170629081608

QQ截图20170629081619

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子龙 摄

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认识,并结合政协实际提出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亲临我省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山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重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大局,积极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山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薛延忠要求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按照省委和骆惠宁书记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山西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山西发展由“疲”转“兴”、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贯彻,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贯彻落实到位,始终坚持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谋划、部署、推进政协工作和党的建设,广泛凝集智慧和力量,积极致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三农”事业发展、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加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政协党建新加强、政协事业新进步、助力改革发展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编辑:贾云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山西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